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2008年精華文章

從無名小站搬來這裡已剛好一年了,迄今也累積了總共266篇文章。再來個大回顧吧!我就列出「本年度最受歡迎的文章」、「本年度最熱烈討論的文章」以及「累積最熱烈討論的文章」,和大家再度分享一下。

「本年度最受歡迎的文章」是從Google Analytics的資料來的,也就是點閱率最高的25篇文章;那些有分上下集的文章,僅列出點閱率最高的那篇;而「本年度最熱烈討論的文章」,就是今年內有最多回應留言的前十名文章,而「累積最熱烈討論的文章」則是所有文章中的前15名。

【吳哥印象】系列文章點閱率都頗高,我在「本年度最受歡迎的文章」僅列出一篇,我另外列了其他最受歡迎的十篇【吳哥印象】文章;還有,順便列出我蠻用心地寫,可是不在名單上的十篇文章推薦給大家;最後,我列出從搜尋引擎找上門來的十大關鍵字,瞧瞧究竟是那些關鍵字吸引新朋友來拜訪的:)


本年度最受歡迎的文章:

1) 群魔亂舞的2.5 ppm!-從台灣三聚氰胺事件論政策和報導的不專業

2) 【分享】歐巴馬演說(Barack Obama Speech)

3) 請用您的行動,來告訴雀巢公司:我們真的受夠無良黑心廠商了!

4) 【吳哥印象】後記及目錄

5) 【分享】與世界共舞

6) 【分享】用白話文來解釋這次的美國金融風暴&10分鐘讓你全面了解當前世界金融危機

7) 台灣理工科大學生該不該閱讀原文書?

8) 好人悠遊卡(Nice Guy EasyCard)

9) 世界又熱、又平、又擠(上)

10) 靠夭,我們吃的到底是什麼!?(上)

11) 靠夭,那是給人吃的嗎?!

12) 我們需要怎麼樣的政治家?-從日劇CHANGE談起(下)

13) 美國的「朝倉啟太」,台灣的呢?

14) 我們到底要吃什麼?(上)

15) 面對中國

16) 原來我也是劈腿族(18禁)

17) 海角七號(Cape No.7

18) 第11個小時(The 11th Hour

19) 不簡單的海洋生態驚悚小說--群(Der Schwarm

20) 【分享】歐巴馬勝選感言文言版

21) 人生的最後一堂課

22) 最遙遠的--距離

23) 政黨品牌

24) 加州公投(California Propositions)

25) 科技驚悚小說之父麥可‧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病逝


本年度最熱烈討論的文章:

1) 面對中國

2) 群魔亂舞的2.5 ppm!-從台灣三聚氰胺事件論政策和報導的不專業

3) 危機

4) 好人悠遊卡(Nice Guy EasyCard)

台灣理工科大學生該不該閱讀原文書?

5) 請用您的行動,來告訴雀巢公司:我們真的受夠無良黑心廠商了!

6) 在戰場上,有誰不是無辜的?

【分享】與世界共舞

7) 靠夭,那是給人吃的嗎?!

【分享】今年來最保本的投資商品

【分享】台灣公共電視台-制高點:世界經濟之戰(Commanding Heights: The Battle for the World Economy

8) 最遙遠的--距離

9) 獵人與鳥

我要搬離無名

這一站,幸福!

我的2007年「今年の漢字」

【吳哥印象】後記及目錄

我們到底要吃什麼?(下)

NEXT:危基當前的鬧劇

10) 2007年精華文章

【吳哥印象】前進吳哥

【吳哥印象】印度教的三大神祇

不真實的存在

【吳哥印象】斑蒂珊蕾宮(Banteay Samre)

【吳哥印象】巴揚寺(Bayon)

母親節的奇蹟

靠夭,我們吃的到底是什麼!?(下)

我們到底要吃什麼?(上)

我們需要怎麼樣的政治家?-從日劇CHANGE談起(下)

【從電影看圖博】序

【從電影看圖博】達賴的一生(Kundun)〔柒〕

【從電影看圖博】西藏日記(Tibet Diary

海角七號(Cape No.7

美國的「朝倉啟太」,台灣的呢?

不簡單的海洋生態驚悚小說--群(Der Schwarm

【分享】歐巴馬勝選感言文言版


累積最熱烈討論的文章:

1)
面對中國

2) 群魔亂舞的2.5 ppm!-從台灣三聚氰胺事件論政策和報導的不專業

3) 危機

4) 最幸福的時代

5) 民主有多好?

6) 這就是人生

7) 好人萬歲

8) Diamonds Bloody Diamonds

9) 我的小玉

一個人的轟趴

10) 好人悠遊卡(Nice Guy EasyCard)

台灣理工科大學生該不該閱讀原文書?

11) 疤痕

原來我才是強者!

【分享】麻坡的華語(Muar Chinese

請用您的行動,來告訴雀巢公司:我們真的受夠無良黑心廠商了!

12) 包容和想象力

在戰場上,有誰不是無辜的?

【分享】與世界共舞

13) 不恨情人節

原來我也是劈腿族(18禁)

14) 教育部長,您腦袋裡也......

其實我才是劈腿的超強者(21禁)

如果阿扁很帶種地不特赦楊儒門......

【分享】Negara K U K U K U

靠夭,那是給人吃的嗎?!

【分享】今年來最保本的投資商品

【分享】台灣公共電視台-制高點:世界經濟之戰(Commanding Heights: The Battle for the World Economy

15) 黑白是非對錯善惡

台灣不民主紀念館

最遙遠的--距離


推薦文章:

1) ADAPTIVE LANDSCAPES

2) 新大陸,新寶島

3) 相樸手經濟學

4) 投資

5)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6) 天使來到人間

7) 偉大的實驗--〈腳尾米〉

8) 追風箏的哈利波特

9) U2

10) 海闊天空


【吳哥印象】最受歡迎文章:

1) 【吳哥印象】行程及準備

2) 【吳哥印象】印度教的三大神祇

3) 【吳哥印象】前進吳哥

4) 【吳哥印象】乳海翻騰(Churning of the Ocean of Milk)

5) 【吳哥印象】印度的神話

6) 【吳哥印象】暹粒市(Siem Reap)

7) 【吳哥印象】周達觀之真臘風土記

8) 【吳哥印象】印度兩大神話史詩(上)

9) 【吳哥印象】吳哥窟(Angkor Wat)〔上〕

10) 【吳哥印象】吳哥窟在哪?


怎麼找上門的?

1) 歐巴馬演說

2) 世界又熱又平又擠

3) 印度教

4) 用白話文來解釋這次的美國金融風暴

5) sky of gene

6) 乳海翻騰

7) miss sarajevo

8) 悠遊卡

9) 暹粒

10) 达赖



延伸閱讀:

The Sky of Gene - 2007年精華文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ene,
看你左邊放不少小圖,或許可以在加上這一個「中國封」:
http://blog.roodo.com/gamy543/archives/3335047.html

從這個網頁
http://www.websitepulse.com/help/testtools.china-test.html
可以得知你的部落格是不受中國政府歡迎的! :P

Gene Ng 提到...

這個部落格被中國官方封鎖,我一點也不意外。我從前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就被封鎖過。不過,在這裡,一直到大約三四個前,都還有從中國內地的訪客造訪,不過這兩三個月,從中國來的訪客幾乎是零。

不過說也寄怪,前陣子我只要一發表和圖博(西藏)有關的文章,馬上就會有人從拉薩、上海和北京等地連過來,都是用簡體的「達賴」為搜尋字元,我想應該不是想找死的平民吧,可能我當時就被中國官方盯上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