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吳哥印象】後記及目錄

吳哥之行,轉眼間就過了一年多了,那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我也好不容易完成了【吳哥印象】,基本上【吳哥印象】大約是三分之一的古蹟歷史文化介紹,三分之一的個人遊記,以及三分之一的攝影集吧。我不敢說這是個完美的作品,不過我有信心做得甚至比市面上好些不便宜的旅遊書還好,不管是內容的豐富和照片的品質上。完成【吳哥印象】,也希望對愛好自助行、熱愛古蹟、想要參觀吳哥的網友有所幫助。

為了方便大家閱讀,我製作了一個【吳哥印象】的目錄。如果對內容有疑問或發現錯誤之處,也請不吝指教,謝謝。

【吳哥印象】




一)前言

二)印度教介紹

三)吳哥介紹

四)行程及準備

五)吳哥各古蹟名勝(按遊覽日期排列)

4/27/07:

早上:
下午:

4/28/07:

早上:
下午:

4/28/07:

早上:
下午

4/29/07:

早上:
下午:

六)吳哥各古蹟名勝(按景點英文名稱字母順序排列)



【吳哥印象】

14 則留言:

kfong ^o^ 提到...

哇,很赞!好像在看历史书。。感恩分享!

Gene Ng 提到...

真正的歷史書在吳哥古蹟,有機會趕快去讀一讀吧^_^

kfong ^o^ 提到...

嗯,再多两个月,就会目睹它的美了! *0*

Gene Ng 提到...

有機會我也想再去感受一下:)

Unknown 提到...

Hi, I will be going to Angkor Wat in Feb. I have read through your blog...your articles are very detail and interesting! Thanks for sharing! :)

Gene Ng 提到...

Have a wonderful trip ^^

Sarah 提到...

為什麼有人總說不早點去就 "看不到" 了呢? 有什麼不可抗力因素嗎?

Gene Ng 提到...

不曉得耶,不過我已經聽過好幾十次有人說,吳哥古蹟遲早會因為遊客的過度破壞而給封鎖XD

Blogger 提到...

您好,我剛從吳哥窟回來,朋友要求我在網誌裡寫遊記,因自己沒有拍照的習慣,不知可否借您些許圖片轉載?

Gene Ng 提到...

如註明出處,照片可以轉載。

Blogger 提到...

謝謝您慷慨借照片給我。Orz

http://blog.roodo.com/stacy_16/archives/11991263.html

不知這樣引用是否合宜?

Gene Ng 提到...

嗯,只要不用在商業用途,是OK的。

您的文章很不錯,推薦大家也過去拜讀:)

Grace 提到...

I am going to Angkor Wat in 2 weeks and just finished reading all your articles about this city. I planned my trip according to your itinerary.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adventure. It's very helpful!

Gene Ng 提到...

Enjoy your trip in Angkor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