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其實我才是劈腿的超強者(21禁)

至從大家知道我是劈腿的變態後,原本想到的竟然不是小A(很多朋友早知道小玉了),而是我的地下戀情。跟很多劈腿的人一樣,都以為別人不知道自己的姦情,都不知道其實很多時候姦情早已成了眾人茶餘飯後的閒聊八卦內容。所以,我決定在這個「坦白」、「老實」、「真誠」也都是貶義詞的時代,用最無恥低級的方式,把這段戀情公開。

其實我除了小玉和小A,我還搞上了小紅。不過這段戀情實在不太光彩,有些人知道我沉溺在這段感情後,都對我很失望。尤其是我老媽有段時間還很不能接受這段戀情。唉,沒辦法,我和小玉小A只能是柏拉圖式的愛,而只有小紅能滿足我肉體上的需求。每一次和她親熱後,她總能讓我飄飄欲仙......


同樣的,我不僅能一次劈三個妹,而且還能一次同時把她們三位都帶出場。不過我在和小紅親熱後,就不能再專心和小玉親熱了。而她們也不一定能平安共處。小A和小紅比較少交集,可是小紅有時候在我不小心的時候,還會欺負小玉,讓小玉出血染成紫紅色。

第一次愛上小紅,是來加州後,在她的故鄉NAPA。雖然,在這之前我和她有過好幾次的邂逅,也蠻喜歡她的,不過是來了加州到了NAPA後,才真正試著去瞭解她,然後愈來愈愛她。其實,在我和小紅交往之前,我也搞過她的妹妹--小白。小白比起小紅,更溫柔甜美多了,比較多朋友可以接受她。而小紅其實是頗潑辣的,要試著對她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才能接受她。而接受她了之後,愛上了她,就會發現,其實小紅比小白更有內涵多了。於是我和小白就開始疏遠,除非有女性朋友也想和她聊聊,否則我都帶小紅出場。

雖然是來了美國之後,我才真正愛上小紅的,不過美國真的是個保守的國家,居然還規定21歲以下的青少年連她全家大小碰也不准碰,更甭提和她親熱了。所以我就算是30歲的怪叔叔,去PUB招她家的小姐,都還是要帶ID。而且連在車箱裡,如果她沒穿好衣服,警察還可以開罰單給你。

小紅真正的故鄉,其實是在歐洲,祖籍應該是法國。可是在歐洲其他國家如西班牙、義大利和德國也常見到她的倩影。除了加州,其他新世界如南美洲、澳洲和南非等,也能找到她的蹤跡,因為她愛好旅行,尤其是到有地中海型氣候的地區居住。

想要把小紅,其實真的是門高深的學問,因為她其實有好幾個不同的分身,都有很不一樣的個性。像小幸(a.k.a. Zinfandel)就清涼些、小曦(a.k.a. Syrah)甜美多了、小美(a.k.a. Merlot)口味就重些,不過卻很溫柔;而阿卡(a.k.a. Cabernet Sauvignon)就很潑辣,適合帶她一起吃口味重的菜;小皮(a.k.a. Pinot Noir)就千變萬化,非常善變,有時候就帶些挑皮的果味;而法國薄酒萊的小眉(a.k.a. Gamay)沒什麼個性,所以大家的接受度高,她每年十一月的生日居然也成了盛事。

很多人也會被她衣服上的標籤搞胡塗。就算是同一個分身,她在不同的地方、在不同的房子裡、在不同的年代、在在不同的橡木床裡......都能散發出不同的魅力,有些時候香甜、有些時候柔順、有些時候潑辣、有些時婉約、有時候讓人難以侍候、有時候讓人陶醉、有時候讓人失意、有時候讓感到苦澀、有時候讓人甜蜜......真的是一位神秘卻及叫人好奇的女人。

很多朋友都以為,我把小紅全家都搞過了,而且是見一個愛一個,所以我要在這裡澄清。是沒錯,我對小紅的表妹--小B(a.k.a. beer)是蠻喜歡的,而且也蠻常和她交往的,不過她的的魅力還是沒小紅強,我和她不過是逢場作戲,雖然有時候會認真。而小紅的表姐,像是阿葳(a.k.a. whisky)、阿嘉(a.k.a vodka)和大蘭(a.k.a tequila),就太潑辣了,我消受不起。不過阿葳上了年紀,就比較柔順一些,只不過我還是對她敬而遠之。而小紅的姐姐小蘭(a.k.a brandy),我就非常喜愛,尤其是熟女型的(a.k.a. XO),就真的是香濃得令人陶醉不已。還有,我偶爾會和小紅的堂妹阿妮(a.k.a. Martini)幽會,她能讓我的心情輕鬆一下。

而女性朋友,大多對小紅那位叫作小麻(a.k.a. Muscato)的小白臉弟弟感興趣,就算是再潔身自愛的,也難敵其甜言蜜語。小紅家那位法國出生的的哥哥阿賓(
a.k.a. Champagne)也是把妹高手。還有我發現小紅的表哥阿菲(a.k.a. coffee liqueur)對女人也蠻有吸引力的。而且說也奇怪,大部分女性朋友對那個會玩多P的,都比較有興趣,因為她們都比較香甜,像是小姆(a.k.a. rum)、和小琴(a.k.a. gin)、阿嘉、大蘭等搞成的長島帥哥(a.k.a. Long Island Iced Tea),就比較能討女人歡心,讓她們不自覺的沉醉。不過我比較潔身自愛,對搞多P的,暫時沒有什麼心得XD

好了,又唬爛了這麼多,有空我再寫些小紅的趣事,其他的就此打住,要不然有人會和低級下流無恥的我翻臉絕交了(>.<)


延伸閱讀:

The Sky of Gene - 原來我也是劈腿族(18禁)

The Sky of Gene - 我的小玉

6 則留言: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日光
02/17/07 08:31:00 AM
看完18禁那篇之後再看這篇,只能說你是一個喜愛相機的酒<br />
色<br />
男子吧。<br />
<br />
新年到,拜年來的日光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geneng
02/19/07 01:22:00 AM
被發現了XD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pheretima
02/20/07 12:18:00 PM
新年快樂<br />
<br />
既然這樣,小紅就讓給你吧,<br />
<br />
妹妹小白我就接收了<br />
<br />
小白比較喜歡德國的環境<br />
<br />
雖然小B更適合德國<br />
<br />
可是我不喜歡<br />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geneng
02/20/07 04:28:00 PM
新年快樂!<br />
<br />
我覺得德國的小B太嚴肅了,我比較喜歡比利時的小B,她們真是可愛^^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light
02/24/07 03:41:00 PM
吼..... 這些都是紅粉知己, OK? 希望下次看到更正經ㄧ點的對象 :P<br />
<br />
(還有, 爲什麼看完18禁和21禁這兩篇後我有種偏頭痛的感覺?? @.@ 難道<br />
說筆法太搧情?? XD)<br />
<br />
不過話又說回來, 小B和小白比小紅性感啦, 雙手贊同 pheretima 的品味! <br />
<br />
<br />
<br />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geneng
02/24/07 04:41:00 PM
那是因為妳在充滿文化氣息的英國劍橋待太久了XD<br />
<br />
如果妳台灣媒體多看些,就會覺得這兩篇其實是相當保守溫和的啦(&gt;.&lt;)<br />
<br />
還有啊,你們對小紅的瞭解還不夠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