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賀!入圍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哈哈,這篇是難得的炫耀文^_^

今天早上接到通知,說我已入圍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他們已於網站上公佈初審入圍名單,歡迎上來看看其他入圍參賽者的優質部落格: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sum.aspx

部落格大獎活動辦法規定,入圍者需在一週內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貼紙,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所以我不得不發這篇炫耀文:p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我去年也有報名。我興趣太廣泛了,在這裡舉凡科學、政治、旅遊、閱讀、電影、音樂、傳媒、民權、人權等無所不談,要傷腦筋究竟要報哪一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分法人組和自然人組,自然人組又分藝術文化、生活情報、興趣嗜好、訊息觀點、商業應用、公共參與、教育應用。

我去年中完成超人氣的【吳哥印象】系列,就想說報名「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好了,結果卻摃龜了,連入圍都沒。可能是這裡的東西實在太雜了,當時不受評審青睞。今年報名時,想說我最擅長的,其實是從各種不同的領域提供見解獨到的訊息觀點,於是就報名「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果然就從158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入圍決賽名單。

小弟的部落格出現在「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的第三頁: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list.aspx?id=13

一路走來,也要感謝親友們的厚愛,您們的鼓勵與支持,是我寫作源源不絕的動力來源:)

關於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可以參考《中國時報》的報導(來源):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入圍出爐

* 新聞速報 2009-11-18
* 【本報訊】

由時報資訊、台北縣文化基金會共同主辦,麗寶建設贊助的「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經過初審評選,已從3362個參賽部落格中,選出917個初審入圍的部落格名單。初審名單將由複審評審團接手,展開第二階段激烈的複賽,預定12月5日公佈各項大獎的決選入圍名單。各類獎項初審入圍名單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sum.aspx

華文部落格大獎在國內外BSP業者:Sina新浪部落、痞客邦PIXNET、udn部落格、Yam天空部落、NOWnews部落格、優仕網(Youthwant)、Yahoo!奇摩部落格、無名小站、Xuite、I’m Vlog、PChome新聞台Blog、雄獅旅遊部落格、文建會藝文部落格等,以及國內主要社群網路和書籤網站如包括背包客棧、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MyShare、FunP、Hiiir、Scupio酷比精準廣告、天下雜誌、數位時代等協力推廣下,已順利產生入圍名單。法人組三大類的初審入圍者分別為政黨政團5位、企業組織29位、公益暨文教組織37位;自然人組的藝術文化由於報名者眾,入圍人數最多,高達214位,生活情報208位 、興趣嗜好162位 親子家庭116位,訊息觀點59位、商業應用20位、公共參與21位、教育應用46位,總計有917個部落格進入初審入圍。

今年華文部落格大獎自10月21日開始接受網路報名,兩周內共吸引3362個來自全球各地的部落格報名參賽,經過激烈競爭,入圍名單已經出爐。最引人注目的是首次加入協辦單位的雄獅旅遊部落格,報名6件,入圍4件,入圍率高達 67%,高居第一名。若以入圍件數區分,無名小站208個部落格入圍初審最多,入圍率25%、痞客邦Pixnet180個部落格,入圍率36%、 Yahoo!奇摩部落格 137個部落格,入圍率17%。初審入圍名單公佈後,將由另一批專家學者、資深部落客組成的複審評審團,進行第二階段的複審評選,預訂於12月5日公佈決選名單。

主辦單位指出,為確認所有入圍部落格均為本人報名,入圍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貼紙,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若於入圍公佈後一周內(11月25日下午5:00止)仍未張貼文章及入圍貼紙,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以棄權論。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各類獎項初審入圍名單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sum.aspx

*重要公告──所有初審入圍者皆已寄發通知信函,如您未收到信件,請您至初審入圍名單中,搜尋您的入圍資料,並可自行領取初審入圍貼紙,張貼於您的部落格上。謝謝!



延伸閱讀:

The Sky of Gene - 2007年精華文章

The Sky of Gene - 2008年精華文章

6 則留言:

拆組達人 提到...

恭喜啊!一起拼進決選吧!^^

Gene Ng 提到...

您老兄也拚進了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企業組織部落格-企業形象類初選入圍,恭喜恭喜^^

努力終於沒有白費:)

adimit 提到...

賀~~

Gene Ng 提到...

謝謝:)

annie7872 提到...

恭喜您
預祝得獎

Gene Ng 提到...

謝謝妳的祝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