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當怪手都可以隨便欺壓秧苗......




政客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沒有學習能力的傢伙,因為他們不斷重蹈歷史錯誤的覆轍,即使這些錯誤一再被歷史證實是愚不可及的。

國民黨當年因農民反抗,而結束在中國的統治,撒離到台灣。過了六十幾年,國民黨當中的某些狗官,仍然搞不清楚狀況。

不僅如此,國民黨才奪回政權兩年,很快又把十年前為何政黨輪替的教訓忘得一乾二淨!

更令人氣憤的是,在這種不公不義的事件發生後,自以為正義的嗜血媒體呢?原來名人的胸部大小,都比小民的田地還來得珍貴了?

現在去竹苗一帶,高科技工廠真的到處都是......利潤愈低工廠愈開愈多,台灣政府真的是秀逗了!

台灣近十年來的經濟發展,除了房地產炒作和環境破壞的建設,還剩下什麼?房地產炒作和環境破壞的建設,不外是為了對GDP灌水,這也是為何台灣十年來的經濟成長,完全沒有造福絕大部分國民,甚至讓絕大部分受薪族實質所得下降!

苗栗的怪手毀田事件,不僅是農民辛勞被毀的地方問題,而是整個制度戕害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保障的問題!是整個社會公義的問題!

自我感覺良好的政府和媒體再作賤人民的智慧,我們就來讓他們賤識到他們該享有的惡果吧!


延伸閱讀:

The Sky of Gene - 當怪手都可以隨便糟蹋稻穗......

The Sky of Gene - 中科三期爭議之我見

The Sky of Gene - 南港202兵工廠搬遷爭議之我見


相關網誌:

[Miaoli] 縣長說,你們的生活是垃圾

[串連]劉政鴻,你可以收買媒體,但是你無法收買部落客!

反竹南科學園區擴大徵收案連署

竹南大埔,怪手挖田事件懶人包

看比北韓媒體還誇張的中國時報記者陳慶居如何吹捧苗栗縣長劉政鴻

苗縣府大動作不見報 居民嘆:簡直像戒嚴

台灣有個「苗栗王國」?

台灣有個「苗栗王國」?(二)

當怪手開進稻田中...

徵收不成 苗政府乾脆剷平農地


哭泣的六月九日──竹南大埔危城記

敗榖求利,盡失民心,蠢。

竹科竹南基地動土 徵地不問百姓意願

人在做,天在看?

苗栗縣長,這是我們的土地!

2 則留言:

Jas 提到...

您好

不好意思,
先前在Sidebar留了言但似乎沒有被發現,
實在找不到其他告知的方式,
只好留言在最新這篇文章裡。

串聯貼紙已不在原來的位址。

為解決破圖問題,

請隨意到以下網址取得更新版本的貼圖語法:

1.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 http://stickeraction.com/Anti-Parrot

2. 反匿名攻訐 - http://stickeraction.com/anti-anonymous-troller

3.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 http://stickeraction.com/no-placement

4. 請星巴克善待衣索比亞農夫 - http://stickeraction.com/stir-it-up

5. CC 創作共用宣告語法 - http://jas9.blogspot.com/2007/05/cc.html

謝謝。

Gene Ng 提到...

都更改好了,非常感謝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