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新年快樂

2010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先來欣賞2010台北101跨年煙火秀的影片吧:)




好人Leo用Canon 500D拍的超高解析度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感謝好人Leo總召辦的超屌跨年野趴,還有Leo媽煮的愛心蕃茄牛肉湯,讓今年的跨年活動超精彩。

Leo et al.為了能夠拍攝到完美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傍晚就趁大家不注意偷偷攻上南港公園的小山丘,在寒風中還認識來自澳洲的老外Todd,他居然靠著英文的旅遊書找到這個景觀超讚的據點,然後就加入我們的行列在
風中享用溫暖的牛肉湯、鹽酥雞和炸豆腐。為了在寒風中度過漫漫長夜,還準備了營帳呢。

DSC03117

DSC03128


Leo、Donic、Alfur、Annie、Haorz趁山丘上都已滿是圍觀群眾時,由Po-Hao的強力加持,用金剛棒完成了超完美的作品。

2010

Happy

New

Year


還有用LED燈寫的GENE,哈哈^^

Gene


煙火秀前的台北101大樓。

DSC03147

DSC03228

DSC03153


2010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DSC03264

DSC03265

DSC03270

DSC03271

DSC03273

DSC03275

DSC03282

DSC03283

DSC03289


台北101煙火放完後,遊客一轟而散,我們趁大家不注意時,又幫台北101多放了幾發煙火。








最後,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DSC03300a

3 則留言:

遠方 提到...

新年快樂!
我也有跑去看101煙火,沒能與您相遇並吃到好吃的宵夜,有點小扼腕呢。哈哈。
煙火照、2010和Gene照,照得真好。那天我跟朋友懶的很,只帶了小DC去亂打了二張意思有到就好。
祝您來年越來越好喔~

遠方 提到...

補充一下,我是那個在旁邊留言版向你索取吳哥印象引用的neroli。還是謝謝您的稱讚。
我不知道在這邊留言用Google的帳戶顯示的名稱是這樣子哩。

Gene Ng 提到...

哈哈,新年快樂,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看跨年煙火秀哦,今年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很精彩^^

今年農曆新年我會和家人去爪哇的婆羅浮屠,回來再和大家分享照片和遊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