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也來寫新書購買指南好了

指南


《指南》作者DRE的風趣耍寶恢諧幽默是我甭需再介紹的,上上「也來寫部落格好了」就能噴噴飯減減肥。噴不了飯的朋友想必是已經吃飽撐著了吧。

根據《指南》,『他是DRE,被讀者喻為「準世界文化遺產」,這是他的第一本文集。』,「世界文化遺產」多少得有幾片殘牆敗瓦才符合上資格吧,所以他這位「準世界文化遺產」,究竟是否是「殘X敗X」呢?還是得讀讀這本《指南》才了瞭解箇中便秘…哦不…奧秘…

《指南》指出,「在清朝末年,擁有作者這種大腦的人通常會加入同盟會,有的甚至成了國父。」亂世出英雄,可惜現在的小亂世只有些霉體妓者在唯恐天下不亂,只能出得了陰熊所賤略同。

DRE錯了,他不需要「冒著被綁在十字架上當成異教徒燒死的風險,揭露比世人早十步發現的定律。」,因為現在十字架已經不流行綁人上去了,多半用來玩玩阿魯巴,頂多再加上個風火輪罷了。

部落客精神領袖DRE真是世奸少有的騎材,舉凡汽車、葡萄酒、包包、筆電、新書、手婊、相雞、戰雞、鹽酥雞等等的敗家指南都有,還附送時尚生活、總統大選、伏地挺身、死裡逃生、貪污防治、失戀復建等等指南,絕對能在這個混亂不安的時勢下為眾生指點迷津。

果然是書中自有林志玲,台灣之所以會前途茫茫,就是因為一年只讀兩本書-一本臉書、一本磬竹難書,只要再讀一本《指南》,保證連我們看得起的國家,都會把我們當作看不起的國家。

言歸正轉,要不推薦這本《指南》,其實還要昧著一些良心才行。畢竟這本《指南》集結了部落客精神領袖DRE嘔吐…哦不…嘔心瀝血之作,還外加精彩的幕後花絮。這麼精彩,還不買嗎?

如果你連附送這麼精彩的幕後花絮的《指南》都不買,那麼有天我比也集結了這裡的文章出了一本,不僅是「指」著「南」方,還「靠」到了「北」方的《靠北》,你還會想買嗎?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我特別瞭解貧窮部落客要能出書有多難啊,畢竟沒人上了戲院看了場電影,還會再掏腰包為了看幕後花絮去買DVD的吧?更何況,那場電影其實不是在戲院看的,而是宅在家用對岸的PPS看的。

所以,我出書時,鐵定不只是會寫出幕後花絮,我還會附藍光DVD,絕對讓你有賺到的感覺。至於藍光DVD裡有啥,那當然就是一片純淨無瑕的--
















藍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