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分享】(ori) 黃明志新年歌 CNY SONG by Namewee 發財寶大拜年

在新春佳節裡,聽膩一成不變的賀歲歌曲,就來點不一樣的吧。這是大馬有史以來最西北夠力的新年歌(衛道人仕勿看):




Namewee CNY Song幕後花絮:




幹!黃明志才是真正的大馬之光!黃明志Namewee的其他好歌:




我家就在新山(JB)XD



























延伸閱讀:

The Sky of Gene -【分享】麻坡的華語(muar chinese)

The Sky of Gene -【分享】我愛我的國家(negarakuku)

The Sky of Gene -【分享】negara kukuku

The Sky of Gene -【分享】9月3號敬請期待


相關網站:

我的名字叫明志


Namewee 黃明志 Official Page @ Facebook


6 則留言:

PeterPan 提到...

的確很LOCALIZE~~
哈哈~~

Gene Ng 提到...

這才是真正大馬本土化的賀年歌啦~

Hiankun 提到...

我會認識黃明志,是以前研究室馬來西亞學弟介紹的,當時學弟給我看的YouTube video,是「麻坡的華語」,當場就覺得這個人真的是人才。歌曲裡面傳達的文化跟語言相關的想法,讓在台灣講台語的我相當有共鳴。(在台灣,台語還是相當程度被當作是沒水準的語言,到現在還是有人認為應該要口操『標準國語』才是有水準)

Gene Ng 提到...

我覺得黃明志有才華並沒啥特別了不起,因為比他更有才華的大馬華人多得是,我最佩服他的是,他有驚人的勇氣!

基本上,他一而再再而三唱出大馬人的心聲,這些心聲原本是見不得光的!可是黃明志卻敢敢唱出來!

基本上,我可以說黃明志在諸多歌曲中唱到的,是很普遍的現象,普遍到大多數大馬人要嘛不敢去面對,要嘛已經麻木不仁了!

Hiankun 提到...

我是這樣定義才華的:在創作的世界裡,guts也是組成才華的成份之一。沒有勇氣的創作者,充其量就是技巧華麗驚人,或是只能在限定的區塊內展現才華,又或者因為缺乏勇氣而反過來限制了自己的才華...

有勇氣才能突破界線阿~ :-)

Gene Ng 提到...

說得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