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分享】Iraq for Sale


這部記錄片是美國名導Robert Greenwald的作品,Robert Greenwald是激進自由派記錄片導演,對外國觀眾來說名氣雖然不如Fahrenheit 9/11的激進自由派導演Michael Moore來得響,不過他的作品內容的深度和在美國的影響力恐怕有過之而無不及,他最有名的作品是攻擊零售業大龍頭剝削員工的Wal-Mart: The High Cost of Low Price。這部記錄片Iraq for Sale: The War Profiteers,基本上是要讓大家認清,美國入侵伊拉克,為了不是未來的石油利益而已,而是為了當前的重建利益,基本上那已不是國對國的戰爭,而是場商業戰,只不過這場商業戰中,屍橫遍野!

請觀看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