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吳哥印象】吳哥氣球(Angkor Balloon)

坐吳哥氣球,應該在下午,因為那時候最適合在高空中拍攝吳哥窟。只不過第一天刮風又下雨,坐不成才改成早上過去。

吳哥氣球的票價是一個人USD 15。它不是「熱氣球」,因為它不是利用瓦斯燃燒的熱氣升空的,那顆氣球其實是氦氣球,只不過用一條很粗的鋼索固定,把
氣球放上天氣,就像放風箏一樣。

eDSC06498


搭吳哥氣球,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平原,和一些村莊,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巴肯山。

eDSC06524

eDSC06526


可惜天氣不好,吳哥窟看起來沒特別出色。

eDSC06500


搭完有點小失望的氣球,我們就出發去吳哥城。

eDSC06545


吳哥氣球(Angkor Balloon)的整本相簿:




【吳哥印象】



我老弟Steamfish的相簿:




【吳哥印象】

2 則留言:

Sarah 提到...

是嗎? 我覺得鳥瞰的感覺很不錯,因為在吳哥你找不到更高的地方可以有這樣的視角 ^^ 所以也算是另一種 "參觀方法". 不過我只看到小吳哥, 我們是一下飛機就去坐了,什麼是什麼完全認不出來,只看到最明顯的Angkor wat ^^

Gene Ng 提到...

有道理:)

其實如果有熱氣球也不錯,因為可以看到更多古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