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Extremely Insightful and Incredibly Smart!

請問迄今有多少證據顯示全球平均溫度在上升呢?

又有多少證據顯示伊拉克的局勢逐漸在失控呢?


真相一定會嚇死你!

因為......

答案是零!!!!

一個證據有沒有!

為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不管科學家多努力,費盡多少心力、花費多少時間在研究全球暖化後提出多少證據,讓科學界終於達成多難得一見的共識;也不管伊拉克的局勢怎麼混亂,敵對派系屠殺了多少平民,美軍在那死傷了多少精兵......最後總會有一個眾人皆睡唯他獨醒的小布希天才出來告訴你先知的預言:「冇這款代誌啦,管你媽的蛋頭學者或妓者提出多少鳥證據和狗屁報導,恁爸就是不相信!」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事物都可以有所關聯,也可以有所不關聯,這個那個關聯不是人們可以說得準的,幾個世紀以前大家都相信大腸圍繞地球轉,可是我可以告訴你,這是錯的,因為其實是地球繞著月餅轉!

如果你不相信也沒關係,反正很多人都在講的,通常都是錯的,你要相信你自己,千萬不要相信教科書和報紙上寫的,尤其是愈認真的人做的研究愈不要去相信。去信他們還不如去相信石油商其實沒有賺到錢,因為汽油太貴沒人去買,人家都嘛倒貼在賣。

不要以為我醉了,其實我才沒有,因為我寫完這篇才要去喝兩杯,因此在這裡我要告訴你的一個終極真理是:

小布希是神,信他得永生!

還有,以色列人果然是神的子民,你看人家幾個月前莫名其妙炸死多少穆斯林和基督徒,現在誰能拿他們怎麼樣?

2 則留言: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cindymomo
12/03/06 04:31:00 PM
忍不住浮出水面回應一下 :p<br />
只是因為我發現你打錯了兩個字啦<br />
那段&quot;幾個世紀以前大家都相信大腸圍繞著地球轉&quot;<br />
ㄟ 應該是&quot;太陽&quot;吧.. <br />
乍看以為是某種隱喻 想半天..<br />
順便稱讚一下 不錯喔 <br />
ideas都很鮮明直接 看得很痛快<br />
<br />
<br />
<br />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geneng
12/03/06 10:03:00 PM
沒打錯,故意的:p<br />
<br />
跟小布希學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