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分享】今年來最保本的投資商品

假設去年您有1000美元,

如果買了達美航空的股票,現在還能剩下49美元;

如果買了AIG的股票,剩下約12美元;

如果買了房地美股票,剩下約2.5美元;

如果買1000美元的啤酒,喝光後再把空瓶送去回收站,還能換回100美元!


假設去年您有1000元人民幣,

如果買了招商銀行的股票,現在還能剩下250元;

如果買了江西銅業的股票,剩下約166元;

如果買了中國船舶股票,剩下約120元;

如果買1000元的三鹿奶粉,喝光後再把空罐送回經銷商,還能換回1000元!

6 則留言:

H 提到...

20% recycling fee?
That sounds too much....
Current the recycle price is about 2-5 cents per can....

The beers need to be 10-25 cents each....

Gene Ng 提到...

$1000的啤酒空罐去換$214,的確是太超過了。

好吧,算超市大特價,一瓶啤酒$1好了,在密西根州,一個空瓶可以換$0.10,1000瓶啤酒空瓶換成$100,應該不太誇張吧?很多州空瓶可換$0.05,也有$50。

KC 提到...

沒錯,那時候如果去外州要回密西根州的時候,一定狂買Coke,因為退瓶賺錢啦!

Gene Ng 提到...

嗯,不要小看回收瓶,蘋果電腦的天才執行長賈布斯,年少輕狂的時候,大學念了半年就休學,但仍呆在學校鬼混。那時他睡在同學宿舍的地上,就是憑著回收瓶瓶罐罐的零錢維生的。

匿名 提到...

這樣我就知道以後找不到頭路時要做什麼了。
Gene大,施捨我幾個空罐吧...

Gene Ng 提到...

其實我也在等待人家施捨我空瓶空罐,裡頭有酒我也不介意......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