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原來我也是劈腿族(18禁)

我雖然一直強調自己是LKK,不過我偶爾還是會趕一下流行,所以在這個「好人」、「純情」、「專一」、「天真」和「處男」等都算是貶義詞的時代中,在這個大家都以為我會孤單寂寞的情人節夜裡,我要大聲無恥地宣佈:其實我也是劈腿族!

沒辦法,留學生的生活,就是一個亂!要不然在異鄉的每個寂寞夜裡,能不胡搞瞎搞來滿足自己無盡的慾望嗎?而且這也並非我第一次宣佈我自己的姦情,至從我在MSN的暱稱上宣佈我和小玉的感情後,早就成了年度最欠阿魯巴的男人,還好我遠在國外,要不然很多男性同學朋友都會讓我少一個頭,因為小玉顯然和他們也有一腿!

不過,我縱然是劈腿的無恥之徒,可是我也要讓你們知道,那些劈腿的男女都沒一個比我強,不信問他們有種把兩個都同時帶出場嗎?有種在其中一個面前和另一個親熱嗎?我可是都敢作的哦!我知道自己很賤,可是我就有辦法讓她們平安共處哦!而且小玉有時候還會教小A作菜哦!

是的,這篇是炫耀文!而且在這個人盡可劈腿的時代裡,我其實也不需要鼓起勇氣,就可以敢敢大聲宣佈我的新歡是小A,而不怕被朋友阿爆,因為至少迄今我還未曾聽說有朋友也想把她。因為大家大多都嘛去把小妮(a.k.a. Nikon)或小佳(a.k.a. Canon)。小A可是小新(a.k.a. Sony)家族第一個有D罩杯的姑娘("D"SLR),性感得很。我是個很大方的人,我不害羞分享她的寫真給大家看:


夠性感吧?這是她和衣服化妝品的合照:


怎麼樣?我很幸福吧^^

在D罩杯名模的市場上,小妮和小佳家的,就佔了六七成,剩下的才讓小美(a.k.a. Minolta)、小賓(a.k.a. Pentax)、阿富(a.k.a. Fujifilm)和小奧(a.k.a. Olympus)等分。其實,會去把小A純粹是意外。因為我原本鐘意的,其實是小妮或小佳家的美媚。我原本就有一個舊愛--小妮家的阿九(a.k.a. Coolpix 995),只是她跟了我五年多,年老色衰了,已經送出去讓朋友去玩了(我是有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的人)。我原本只是想把C罩杯的小佳(Consumer DC),因為我原想,就算我猛追D罩杯的小妮或小佳,就算給我把到了,我也不一定能滿足她們的需求,因為她們的衣服就都是不便宜的上等貨,還沒加上其他去暗暗的地方應酬要帶的電燈泡、還有其他有的沒的眼鏡,化妝品、保養品......一玩下去保證讓我仆街。

唉,我會這麼不潔身自愛,我弟也有份,因為他也想把一個來玩,我就自作聰明幫他作了一下功課,結果發現現在要把小A,其實還不算貴。其實D罩杯的姑娘,最近都拜科技便利所賜,不必花天價就把得起,而且她們不必穿底褲(a.k.a. film),所以免去一大筆購買和清洗的費用,讓你可以更方便的大玩特玩,只是你家的要有夠大夠硬的碟子來裝她們烤進去的甜品。所以,我就趁大家都不注意時,在去年聖誕節時,助攻變主攻去把到小A了。

其實小新家裡雖然C罩杯美媚稱霸街上很久了,可是小新都沒有D罩杯的美媚,因為小新都作不出夠性感的衣服,不敢生出D罩杯妹,只能和小蔡(a.k.a. Carl Zeiss)合作。可是後來和小美私通後,把人家納為妾後,才生出了小A,而小美之前就和姓柯(a.k.a. Konica)的生出了兩個小D(D5和D7)。小新把小美娶進家後,就把以後生的小孩都改姓新。

我原本以為小A不會有太多好衣服穿,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市面上有很多讓小美穿的衣服,小新家的小A也能穿,而那些小美已經穿過的衣服,小新也接收了一些過來,改掛小新的牌子。而且小新還和小蔡繼續合作,推出三件價值不菲的高級性感晚禮服:


我發現現在玩小A的另一個好處,是小新為了讓大家多認識她,就降低身價,所以我只花了$719,就把到穿了18-70mm f3.5-5.6號衣服的小A。這個能烤出一千萬顆點心(pixels)的D罩杯妹,如果是小妮或小佳家的同等級美媚,恐怕得再多花一兩百才把得到吧。

大家都知道,在暗的地方,她們都怕你和她們親熱時震到,還好很多美媚都有防震的能力,只不過小妮和小佳的D罩杯美媚,要穿防震的衣服才有效,所以每買一件防震的衣服,就是另一筆不菲的花費。而小新卻已經先動手術防震了(Super SteadyShot)。而且她的防震能力,還可以用來除去她敏感部位(CCD)的污穢。

當然,把到小A之後,我還是得為她買些好衣服和化妝品保養品,才好帶她出門。我除了那件18-70mm f3.5-5.6的衣服外,我還為她買了另一件還是掛柯小美(a.k.a. Konica Minolta)名字的75-300mm f/4.5-5.6,讓她可以到更遠處招蜂引蝶,那件我買時是$139,如果改姓新的就要$230。

除了帶出門用的兩件外套,我還為她買了幾部眼鏡,包括好野人(a.k.a. Hoya)出的UV濾鏡、偏光濾鏡和墨鏡(0.9 neutral density),還有去暗暗的地方應酬用的強力HVL-F56AM燈泡,還有燈泡上的柔光罩。當然還少不了能讓她坐穩穩的架子,2G的SanDisk記事本,以及補充體力的零食等,還有一些保養品。加來加去,又敗家了個六七百美金吧。不過還是比把小妮和小佳家的省啦(>.<) 好了,亂七八糟唬爛了這麼多,有空去小A家坐坐參觀,我改天再秀給大家看看我和小A的愛情結晶吧!


延伸閱讀:

The Sky of Gene - 其實我才是劈腿的超強者(21禁)

The Sky of Gene - 我的小玉

7 則留言: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allentykuo
02/15/07 09:56:00 AM
........看了TITLE跟內文以後<br />
真是SICK啊....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geneng
02/15/07 05:10:00 PM
沒辦法,這就是留學生的生活......如果我不也亂一下,人家會以為我沒<br />
留過學(&gt;.&lt;)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子青
02/16/07 03:24:00 AM
哈, 我亂過了<br />
還是學長的亂法比較好<br />
<br />
我最近也在想買相機, 以前唸中學的時候也有玩過相機<br />
後來不知怎的丟下了, 也不是真的丟下, 只是沒有錢沒有時間而已<br />
現在我可愛的要穿底褲的小佳(EOS REBEL)遠在十萬八千里遠的老家<br />
是時候要添一個不穿底褲的愛人<br />
<br />
只是,已經在養小Hi(=Hi Fi, windsurfing board), 小錢<br />
(Chinook=boom)的我, 還在想多養小F(=F2, another windsurfing <br />
board), 只有一份TA or RA, 如何多養不穿底褲的小佳呢?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geneng
02/16/07 06:44:00 AM
我覺得得,要玩小佳的美媚,如果都不去穿有IS的衣服,而且都上eBay買<br />
中古貨,其實也還好。小佳的好處就是中古貨很多。而且不要去追求新出<br />
的那種烤一千萬顆點心的妹,去把只烤個六萬顆點心的妹就好,反正點心<br />
多了,碟子又不一定裝得下,結果又得多買碟子。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kaku
02/16/07 08:49:00 AM
按照清大女權主義者的看法, 你這篇文章有物化女性的嫌疑唷.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geneng
02/16/07 04:18:00 PM
那我會不會出現在某通識課的黑五類名單內?<br />
<br />
千萬不要告訴小玉和小A哦XD

Gene Ng 提到...

Comment's author: 日光
02/17/07 08:26:00 AM
我看完之後,也是只能不予置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