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Sciscape.org 科景粉絲頁




大家好:)

科景(Sciscape.org)成立於1999年4月,為一非營利的專業中文科學新聞網站,目前由數十位各科學領域的研究生和博士後研究員等擔任義務編輯。

科景成立迄今,已逾十一年了。科景開創了中文科學新聞報導的多項創舉,嘉惠了不少有志科學研究的莘莘學子。身為編輯一員,我深感驕傲。

為了服務WEB 2.0時代的大眾,科景在現在流行得正夯的社交網站和微網誌成立了SCISCAPE粉絲頁,SCISCAPE最新的文章都會公佈在這些粉絲頁上。

歡迎大家踴躍支持,並且推薦給您們的親朋好友:



尤其是現在最多人使用的FACEBOOK,請各位透過粉絲頁上「Suggest to Friends」功能,通知您們的朋友來加入。

謝謝^^


相關網站:

SCISCAPE科景


延伸閱讀:

The Sky of Gene: 科景讀者問卷調查


2 則留言:

1F 提到...

最後一個打錯了「SICSCAPE最新的文章都會公佈在這些粉絲頁上」,C、I顛倒。

Gene Ng 提到...

修改好了,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