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分享】馬英九手語教學 (聽運開幕)




再分享更搞笑的,這和〈【分享】88風災_馬皇傳說〉有異曲同工之妙:p

以下是媒體報導:






踩貓纜、內捷痛處! 網友惡搞馬比手語
更新日期:2009/09/06 19:19 林秉儀

馬總統前一天在聽障奧運開幕式,特別用手語宣布大會開始!沒想到,立刻有網友惡搞,發 揮想像力,把馬總統的手語動作搭上,馬總統台北市長任內,頻頻出包的貓纜和內捷政績, 極盡挖苦。

總統馬英九以國家元首身分參加聽障奧運,宣布活動開幕,用的是手語。總統馬英九:「我 現在宣布第21屆夏季台北聽障奧運會,大會開始!」

馬總統惡補手語,跟5千名聽障選手博感情,沒想到網友惡搞變這樣,「在我任內,我做了 貓纜和內湖捷運這兩條交通幹線,市民多了兩種選擇,但一樣會停駛,我感到很汗顏,大家 聽聽就好,不要說出去,前後任市長環環相扣,都有責任,就讓我們一起出包吧。」

亢奮迎接聽奧的主人郝市長和馬總統,看到這,恐怕笑不出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惡搞影片引用自A濫Blog︰〈手語教學〉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