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欲蓋彌彰

小布希政府其實並非一無是處的,像他們欲蓋彌彰的才能就很令人欽佩。

伊拉克戰爭不是為了推翻暴君(還在白宮),也並非為了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在德州打鳥的那個),當然更不是為了反恐(有什麼比被老友開槍打到更恐怖),這些都不必要細談了。

錢尼意外地差點幹掉老友(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終於出現了),居然可以過了24小時後(24小時耶,Jack Bauer都可以幹掉一票恐怖份子了)才有還未搞清楚狀況的白宮發言人出來試圖搞笑。錢尼恐怕對媒體自行挖掘真相的能力太有信心了(就像對打鳥一樣有信心,不過他要打的是誰的鳥啊?)。不過這次他其實幹得不錯,因為他打到的是共和黨的金主,還是個律師(只是不知道後者的鳥有沒有被打到?)。

小布希也不賴,他把偽造資歷者安插到政府各部門內當暗椿,為他看緊那些部門,叫他們要學乖著點,不要亂放話,上級沒叫你們說話的時候就安靜點,不要像NASA大氣科學家James E. Hansen一樣,到處向媒體放話說小布希政府要他閉嘴不准討論全球暖化。不過,那個從NASA滾蛋的George C. Deutsch也太沒出息了,還沒辦完事就被掃地出門了。誰叫他不好好用功從德州農工畢業呢?偏偏自作聰明搞張假文憑。

那些獲利破記錄的石油公司,最好也跟著安靜些,要不然引起公憤,小布希要罩著你們就要花費更大的力氣而少放了幾天假。

還有那個被起訴到臭頭的華府說客Jack Abramoff,小布希跟他好不熟哦,只是一起拍拍照、吃吃飯、聊聊天而已嘛(哇,小布希是人盡可X的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