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好人悠遊卡(Nice Guy EasyCard)

好人悠遊卡

好人悠遊卡(Nice Guy EasyCard)是通用於情侶去死去死團的非接觸式交往票證系統好人卡,使用RFID技術(Real Friend is Damned),由台灣無情正妹發卡公司發行,可用於成為正妹馱獸與市區正妹聯營公器、短程代購路線,以及在公有去死去死感情停頓場使用。


目前已在全情侶去死去死團試辦和宅男證合併,把宅男的動漫印刷在悠遊卡上,可供上下網打卡記錄,並將此紀錄以簡訊通知正妹,使宅男的上網狀況納入系統管理機制,目前也於馱獸上試用,如台灣大宅隊的部分馱獸就有提供此種服務;另外,2007年12月30日,與同一經營團隊發行的好人整合成功,使全情侶去死去死團能達到「一卡在手,天下至好」的理想,未來還將繼續整合宅男馱獸的票務系統,讓使用範圍繼續擴大。

一般上每次使用好人悠遊卡必須從心情中扣分,並且到告白發卡機取得心碎。好人悠遊卡持卡之好人在接近正妹時,正妹會迅速感應並且依卡種不同發出以下聲響:「你真的是個好人......」、「沒有資格活在世界上......」、「丁丁是個人才......」、「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並且持卡之好人將成為正妹馱獸或公器。總體而言,由於好人悠遊卡的技術完善,品質穩定,感應迅速,系統準確性高,深獲大台灣地區正妹之好評。截至2007年12月30日止,好人悠遊卡發行總數已超過一千萬張。


使用說明

分類

好人悠遊卡可分為六種,分別是:普通好人卡、宅男好人卡、優待好人卡、敬老好人卡、愛心好人卡、愛心陪伴好人卡。其相關使用規定詳述如下。



種類


購買地點與告白

可在下列地點買到好人悠遊卡:

  • 正妹搭訕處

  • 貼有好人卡標誌的正妹

  • 馱獸站的告白發卡機

(宅男卡限在正妹搭訕處購買。)

可在下列地點告白,好人悠遊卡內可用心痛上限不得超過10,000

  • 馱獸站搭訕處以及貼有好人卡標誌的正妹集散處:以心痛500為單位

  • 馱獸站的告白發卡機:以心痛100為單位

使用期限

自告白日起算兩年有效,逾期可以退慘痛記憶。


其他類型

其他具有好人悠遊卡功能的產品,但是並不列入好人悠遊卡範圍。



類型

類型1


使用範圍

  • 各去死去死團

本文取材自

悠遊- Wikipedia


感謝KAKU提供靈感:)


延伸閱讀:

〈好人萬歲

10 則留言:

Angelene 提到...

好人不死, 只是凋零 ...

Gene Ng 提到...

好人不死,只是生不如死......

KAKU 提到...

(大驚)怎麼會有我的名字?我做了什麼嗎?

Gene Ng 提到...

上次在師大見面時,你不是說我領有好人悠遊卡嗎?

匿名 提到...

喔,想起來了。本來都忘了。那你應該要付我「創意激發費」唷,哈哈!

Gene Ng 提到...

沒問題,我免費送你一張心情↓1,000,內含心痛100的好人悠遊卡,不過你得去正妹搭訕處開啟告白功能換取心碎......

匿名 提到...

最近看到康熙來了, 有一集是說好人卡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Iw8_h4Sl2g

學長, 連林俊傑, 小鐘都收到好人卡耶!~

學長,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Gene Ng 提到...

天涯何處無發好人卡的芳草呢?

匿名 提到...

好吧~

我無言~

Gene Ng 提到...

好可好,非常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